个人觉得《
春情》这本写得还不错,就是,两人的恋情发展得慢些,其他的很精彩,内容比较丰富,个人比较欣赏这种文章,很棒!
来源:梅琳 / 2017-09-26 16:51
加油匿名,写的很棒,人物,刻画的生动细腻,并且符合人物的背景
来源:夜尊 / 2017-07-21 13:46
《春情》这是一本超好看的书,真的多次泪目,情节也挺新颖,超级喜欢男女主,的性格
来源:宁夏 / 2017-07-01 03:55
我很喜欢男女主,之间气氛,就像平常的一些说不好的感情很真实。加油匿名大大。给我们更真实的感受。
来源:吴晨 / 2017-12-08 23:13
这本《春情》很和我的e口味,后面,的相处很贴近生活。很真实哦。
来源:薇儿 / 2017-09-25 06:53
《春情》这本书非常不错,第一次看这么优秀的未知小说,加油,我会继续追下去的!大家也一起入坑吧。
来源:素雪 / 2017-05-05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