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谁是凶手》主角和那个女总之间的暧昧气氛处理的太苍白,没有说服力,现实脱节过尤不及。老段的情感写的不丰满。一点个人看法,勿怪!
来源:慕容恪 / 2026-09-28 10:52
《谁是凶手》叙述还不错,写的还算比较好。但是情节还是比较有些啰嗦,总体来说还不错。不过男主角能力有点过大,一路走来太平坦,对手太少。希望作者佚名努力加油!挺你到最后
来源:展令扬 / 2026-09-28 12:32
《谁是凶手》这本小说怎么说,作者佚名的文笔不是很好,只能四星,是我书荒来看得还不错的一本青春、恐怖、悬疑书,值得推荐!
来源:拓海 / 2026-09-29 04:53
《
谁是凶手》这本书刚看了几十章,轻松诙谐,人物刻画细致生动,好看的呢。跟那些生涩邀宠的烂文没有可比性。感觉很欣慰,找了那么久,总算找到个好看的
来源:沃夫 / 2026-09-28 22:11
《
谁是凶手》写得不错 这本书很容易让人感觉到一个人为了自己的信仰奋斗的艰辛。有泪点 有热血
来源:楚白 / 2026-09-28 16:41
整个情感路线朴实,案件叙述细致,条理清晰,不管是伏笔埋设方面,还是人设方面,都要是现在网络小说青春、恐怖、悬疑类中的姣姣者了,看这本《
谁是凶手》,不后悔。
来源:红孩儿 / 2026-09-28 02:10
《谁是凶手》写的很棒很好,过去现在完美的结合在一起,充满了感情,让人仿佛身临其境,很多次读到都很感动想落泪,这是我一口气看完的第一本书
来源:李卫 / 2026-09-28 21:55